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也许,我找到我的“子期”了

过了那么久的时间

已经习惯了一个人

直到我去了协和那一天为止

虽然那天不是遇见我的“子期”

不过那天是遇见的开始

过了两天,她跑来说,"原来我们已经是朋友了"

就是这样,再过了几天

我就重新爱上了一个人

因为她的关心

我被感动到,已经好久没那种感觉

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爱上,可是都最后还是爱上了

选择不爱上,是因为怕伤害了她

不过,我会压制自己不去追她...

加油吧!!

SKIP

最近的assignment多到自己快疯了,而且考试又要来了

加上心情低落,已经开始崩溃了><

幸好有"子期"的陪伴

不然不知道会不会直接跳楼死死去算..xD

开玩笑!!生命宝贵,不会乱跳楼XD

SKIP

很久没有搞新的创作

只从生命阳光的主题曲后就没消息了

我的音乐灵魂快回来啊

暂时就这样吧~~~~~~~~

爱上你,我不后悔,因为你的出现,我才知道还有人关心我<3

0 comments:

Music Box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