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May 8, 2011

说真的,我还爱你....

刚刚看了她的部落格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忧伤

或许你应该忘了我

这样你就不会那么辛苦

一个人痛

怎样也会比两个人来得好

对不起

我离开你

因为我们之间缺乏了信任

是我给不到你

而不是你给不到我

所以你没错

别自责

对不起

我给不到你要的东西

我会一直留意你的部落格

因为只有那里

我才会得到你最新的消息

我不敢说爱你

因为我不配

曾经伤害了你那么深

所以不想再伤害你

对不起,我爱过你...因此伤害了你...

0 comments:

Music Box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