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在冷清的冬天里
飘起了
白白的雪花

在白白的雪花里
隐藏了
漂亮的结晶

在我的小小心里
表达了
一片的空白

在你的温柔怀里
把我的一片空白
变成了
那白白的雪花

而那雪花的结晶
却是一个
布满空白的空壳

白色
代表了你我的承诺

雪花
代表了你我的纯白

在看到白色的时候
让我想起了
有如雪花般的你

我会一直在那冷清的冬天里
等待着你的飘落

0 comments:

Music Box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